Mr.莴苣

【枫蓝】他不在的第十一年

* 私设小北是在肖枫忌日的第二天才去找人,所以一切都没来得及。

* 初笔 安蓝视角第一人称

* 短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他去世第十一年的最后一天。


有什么不同,又好像没什么不同。


我还是照常到公司,听下属给我汇报工作。之后开了个会,安排了明天的工作。


与以往唯一不同的是,我会早下班两个小时。


许巍又来约我吃饭,我拒绝了他。


他每年都会在这一天来找我,可能是想和我聊聊以前的日子吧。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我知道他想做什么。


这些年也有很多人和他一样,我都拒绝了。还和许巍保持朋友的关系,也只是想透过他再看看那个男人。


从2010年开始,不论是风吹雨打,还是多辛苦的日子,我都会去他的墓地,和他聊聊天。


肖枫,你知道吗,我马上要启动一个帮助退役电竞运动员的项目了。现在电竞圈的形势越来越好,后续保障也要跟上。


虽然很多人不理解,但我想这也是你想做的。


你想做的事,我都会慢慢帮你实现。


现在大家的条件也越来越好了,来电竞发展的人也越来越多。和我们当年可不一样。


没有吃不完的方便面,没有七个人挤在一起的小房间,也没有恶劣的比赛环境。


不过还是有一样的地方。


比如有很多队伍需要去拉投资。就像我们当时费尽心思才找到大厨一样。


之前也跟你说过,我最终没去考研,一直留在了电竞圈。因为这里是你的世界。


其实我平时也挺忙的。但这么多年,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感觉你在我身边。


比如我看着cf画面的时候。


我再也没有打过游戏了,可能是因为没有人再握着我的手教我走位了吧。也不知道现在枪法怎么样,还是每次只会打到你吗。


还比如,我看见那条蓝色裙子的时候。

我想把它放在收纳箱底,可是没舍得。

我把它放在了衣柜的最里面。


大家都过得挺不错的,你的父母每年也都会来看你,他们身体也还算健康吧。


这么多年,时代发展的很快,有很多新鲜的东西。

如果你在的话,肯定会很感兴趣的吧。


“肖枫”


“马上要第十二年了”


“我好像…”


更想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